因爱向导  以学促优——湖州市科技馆展教部开展展品抽测考核及展品操作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1

关爱留守儿童,建设儿童之家,为助力儿童之家平台的打造,湖州市科技馆进行展品抽测考核及展品操作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州市科技馆展教部和工程部联合开展。

617日下午四点闭馆后,展教部全体人员在科技馆场馆集合准备候考。本次展品操作考核抽测测评人员由展教部干事薛春、工程部干事邱剑、工程部干事王煜担任。展教辅导员个个气定神闲,基本功扎实,有条不紊地进行规范展品操作,通过率达100%

温故而知新,6月19日下午四点,工程部邱剑和王煜分别带领全体展教辅导员进行展品规范化操作培训,巩固展品操作正确流程。

科技馆科普活动形式多样,以展品展教为依托,满足了儿童及青少年的个性和兴趣,是提供社会教育服务的重要场所,为助力打造儿童之家推进儿童之家建设有着天然优势。

湖州市科技馆将充分利用各种平台、通过各种形式让员工在工作之余用学习充实自身,持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及专业水平,不断提升科技馆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推进"浙江省儿童之家建设三年计划(2020—2022年)"和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紧紧围绕"人民日益美好生活需要"履行科技馆教育服务的社会职责,开发和完善服务手段。

责任编辑:科技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