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3日下午,市科技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科技馆馆长徐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思想学习会、政治宣誓会,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徐勇强调,要思想重视强落实。全馆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努力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度更高、理解更深、成效更优。要提前谋划定目标。各部室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2022年工作谋划中,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宣传工作及活动策划,将理论学习转化成为推动科技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早动快重安全。时刻绷紧科技馆安全运行这根弦,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复评、场馆免费开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盯紧抓好场馆安全工作的关键环节,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各项细节,确保公众有一个安全、放心的参观环境。


责任编辑:科技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