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带队开展科展中心 春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3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带队开展科展中心春节安全大检查

2月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沈维勇带领相关部门处室、安保、物业水电、保洁等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董黎明主席详细先询问了安保、物业水电、科技馆等重点部门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随后带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巡查了科展中心中央配电房、消防泵房、楼宇屋顶、科技馆消防通道、设备间、办公区等场所。 

     

董黎明主席在带队检查安全工作时要求,春节期间,各个部室要把安全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把安全工作抓紧抓细。尤其是保安消控室和物业水电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严把安全关,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平平安安过春节!


董黎明主席强调,保安部门要做到假期全天有人值班,时常打点查看场馆、办公楼宇和周边状况;物业部门做到假期轮流值班,到点巡视,查看水电状况,包括办公楼顶部和地下室电力、消控中心各角落;保洁部门要保持场馆周边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科技馆要做到假期轮流值班,巡视场馆设备状况,初四开馆后员工们要保证自己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用心服务游客。


检查结束后,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市科技馆馆长徐勇就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召集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逐一任务布置,要求相应部门做好工作落实,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春节期间科展中心的安全,使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附件下载]
责任编辑:科技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