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志愿青春行 走访慰问传递温情
发布日期:2020-07-03

持续推进"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最走心的服务、最尽责的担当,走近群众、深入基层,帮助群众,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由市科技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徐勇带队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发挥自身优势,为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服务"大餐"。

志愿服务优形象

科技馆所有党员志愿者,赴湖东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分为社区垃圾清理和楼道除牛皮廯两组,深入到居民院落楼前楼后的卫生死角、不放过楼道墙面的任何角落,为社区居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科普宣传战疫情

7月1日上午,科普大篷车走进湖东社区,除了饱含"科学"滋味的大篷车展品外,科技馆充分发挥科普宣传功效,制作科普抗疫展板,向社区居民详细展示此次疫情的"面目",让社区居民科学了解疫情,提升居民防控意识,让防控知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扶贫帮困送温暖

扎实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充分体现科技馆人"温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实打实"地送到群众身边。远赴东林镇向阳村,慰问结对困难群众宣祥宝、陆明泉两位老人,亲切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奏唱经典忆初心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观念,特举办"奏一场经典"七一主题活动,馆内所有员工在闭馆后,齐聚一堂,通过红色经典诗词朗诵、红色歌曲传唱的方式,追忆革命岁月,砥砺初心使命。

湖州市科技馆将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三服务"活动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把"三服务"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三服务"。


责任编辑:科技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