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峥嵘 牢记使命勇担当 湖州市科技馆“四史”宣传教育专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1月30日湖州市科技馆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既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广大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种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展示,前辈们披荆斩棘,只为后世幸福平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积极学习“长津湖”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将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最强”科普人。


责任编辑:科技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